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 狎鷗亭 ♥】 令人滿足的一餐。新韓式生果cocktail登場



若果大家鐘情韓國菜,但對於韓燒有點膩的話,狎鷗亭絶對是一個不錯的地方,這裏主打韓國菜,除了有部隊鍋及泡菜海鮮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韓國美食。這天我與數位好友來到這裏吃晚餐,人客並不是很多,不用等位便可以直接入內。





職員安排了我們數人坐在塔塔米座位,感覺相當寬敞舒適,正當我們查看餐牌時,職員表示公司現正進行推廣,我們可以免費試試它們最新推出Cocktail,每一款賣相都很特別,當中還有以新鮮果肉及果汁製成的酒品。





我與朋友分別點了桃味麗塔及橙味麗塔來喝,將啤酒倒插在味道香甜的果汁上,特製而成的調酒, 個人認為這款cocktail很適合女生飲用,因為它的酒精濃度不高,多喝也不會醉,而且每一口都帶有清新的果香,味道帶點微酒,啤酒的苦澀味亦不算強烈,非常解喝及透心涼。

 

煎餃子 - 餃子味道不錯,外層煎得金黃,入口有爆破的香脆聲,非常香脆,而內裏的餡料極多,把餃子擠得漲卜卜,一口咬下去,肉汁在咀裏四濺,肉香豐腴,非常美味。



什錦石頭飯 - 石頭窩飯送上來時,鍋裏發出滋滋聲響,我們沒有把辣醬加入飯中,因窩飯內加了泡菜,味道早已調得剛剛好,入口時帶點微辣,而且飯焦脆卜卜,配上芽菜及泡菜,非常有口感,加上豬肉味道夠香口,個人認為是必食推介。



辣飽魚海鮮鍋 - 海鮮窩的賣相非常討好,以大蝦及蟹鉗圍邊,中央位置放了飽魚、青口、蟶子及魚塊,還有豆腐、蘿蔔及蔬果等配料,令海鮮鍋變得更豐富。






說實,這個海鮮窩相當足料,一個鍋就足夠3-4人享用,而且內裏有大量的肉蟹,蟹肉飽滿肥嫩,啖啖肉的非常鮮甜,海蝦雖然只得一隻,但勝在大大隻,蝦肉夠爽彈,青口肉細質嫩,挺肥美的,入口時蠻多汁,而且青口味濃郁,蟶子味道鮮味,而且非常爽甜。





當然,海鮮鍋又怎能少得飽魚,窩內共有3隻鮑魚,肉地挺厚身,而且味道鮮甜,入口帶點彈牙,但又不失軟腍感覺,加上它的size剛剛好,一啖就能放住咀裏,感覺相當滋味,在這個時候喝一口熱辣辣的海鮮湯,感覺真的超滿足。





由於有朋友不喝酒的關係,店員很細心的為我們把蜜瓜酒內的酒精量調低,服務超讚。這款蜜瓜酒美味指數爆燈,因為它是用了新鮮蜜瓜肉打成蓉,再加入酒來調配,所以果香味道極濃,加上原粒果肉,感覺非常健康,非常甜美可口,就像喝著果汁一樣,酒精味道不強烈,味道超讚。


狎鷗亭居酒屋 Apgujeong Tent Bar
尖沙咀諾士佛臺9號冠福中心1樓 
T: 3579 299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