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 Chico Chica ♥】特色西班牙菜,大推

經常與好友外出吃飯,韓燒及日式料理早已吃得有點膩了,想轉轉口味,吃一點平日較少嚐到的味道來刺激味蕾,所以,這天特意來到西營盤尋找特色餐廳。





由西營盤地鐵站後,一直走到高街,發現這裏的食店挺多,不過,由於這條街的道路有點崎嶇,走到街尾時已經感到有點累,幸好被我們發現了一間吃西班牙菜的餐廳,從玻一璃門望進去,食店的客人蠻多,相信應該不錯吧,那就進內試試。



這間餐廳的舖面不算很大,但坐下時感覺挺舒適,而且店員相當有禮貌,當我們細看餐牌時,主動前來向我們介紹這裏的皇牌美食,感覺相當窩心。



聽說紅菜頭對身體有益,那就點了一杯以紅菜頭、青檸、青蘋果、薄荷調製而成的Rohito,這杯飲味的味道非常清新,入口甜甜酸酸的,帶有青檸的香味,完全沒有草青味,個人認為非常醒胃及解喝,喝後口腔還有一股涼意。





之後,就點了一個健康小食 Marinated Olive (醃橄欖),碗內有兩款橄欖,分別是黑橄欖及青橄欖,個人認為較喜歡吃黑橄欖,因為它的口感較青橄欖軟腍,而且橄欖味道較濃郁,帶有點豐潤的油份感覺。



店員推介了這款 Rocket Bikini 給我們試試,它的味道真的超讚,多士內夾著滿滿的火箭菜及芝士,入口時外脆內軟,送上來是熱辣辣的,芝士還可以拉出絲來,芝士香味味道非常香濃,細嚼時會有強烈的火箭菜甘苦味道,很美味。






另外,我們還點了 Meat Platter 來伴著多士吃,一份分別有3款分別是12個月(右)、Iberico Paleta (中)及48個月 (左) 的黑毛豬風亁風亁。



個人最愛吃就是Iberico Paleta,因為它的油脂較多,分布亦夠平均,口感豐腴香潤,味道濃郁及Juicy,吃後有滿滿餘韻。




另外,48個月的風乾火腿味道亦不錯,它的香味較12個月厚醇,豐潤感覺亦較重,但嫩滑度則以12個月的優勝,能一次過的吃到3款風乾火腿,感覺真的非常滿足。

Chico Chica
西環西營盤第三街56-72號福滿大廈地下J舖
T: 2517 9777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