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 高麗軒 ♥】任點任食。韓式燒烤海鮮放題



朋友快要結婚了,大家都為此事而感到非常雀躍,這天我們幾位好姊妹來到尖沙咀,幫手為新娘子揀選禮服,順便挑選姊妹裙,由於大家的喜好不同,而新娘子又想衫裙襯托起來比較一致,所以花上數個小時還是下不到定案,所以,我們決定先醫肚,改天再來。




路過這一家餐發現有韓式燒烤海鮮放題,價錢相當合理,而且所有食物及飲品都是任點任食的,研究了好一會, 最後我們便決定試試。



店子的面積挺大, 設有大量的4-6人的沙發座,空間感十足,坐下時感覺非常舒適,而職員亦相當勤快,一坐下即時為我們送上多款前菜,說實,這裏的泡菜很美味,入口爽脆,而且辣度十足,個人覺得很對胃口。




餐牌上的食物種類非常多,不論是燒烤及熟食的都一應俱全,想吃得豪一點的話,可以多加HK$38 加海鮮或是升級的食物。




個人極力推介薄切牛脷,牛脷的數量不但夠多,而且味道非常讚,略略的把牛舌燒香,不用加上任何醬汁就已經非常夠味,每一口都帶有濃郁的牛香味道,而且肉質鮮嫰爽口,帶有強烈的焦香味道,我們數人足足ENCORE 了數碟。




皇者牛排骨碟的色澤相當新鮮, 色澤鮮紅, 帶有點點的脂肪,雖然沒有什麼雪花或霜降紋理,但勝在油脂分佈比均,燒烤後味道甘香,肉汁豐富且口感軟腍,圍邊位置帶有點嚼勁,牛味豐腴,絶對是必食推介。



 

這天感覺就像吃全牛宴,幾乎所有燒烤食物,全都與牛有關,不多說了,再來燒牛肋骨吧。牛肋骨的肉質軟腍香滑,即使不用燜熟方法,以燒烤形式煮來吃,都能保持軟滑細嫰,入口完全沒有半點渣,而且肉香味道極濃,吃後有點齒頰留香的感覺。



 

牛肉送上來是份量非常多,幾本上是滿滿的一大碟,不過,牛肉很容易被烤熟,略略的燒燒就可以享用,很多次我們都因為不小心而把牛肉烤老了,令肉質變得有點靭。




吃了一會,我們決定來點熟食,鹽燒鯖魚的味道不錯,個人不太喜歡它的煮法,因為一向吃鯖魚都是煎香的,而這個就是用了"油炮",令外層變得有點硬,不過, 朋友卻十分喜歡吃,覺得魚肉帶點硬度,用來佐酒相當不錯。



燒銀鱈魚 - 這款銀鱈魚是友人的至愛,入口時濃濃的魚油便會從魚肉滲出,魚油油而不膩,而且油香突出,口感極像魚聊,沾上沙律醬後享用,非常美味。





這個牛肋骨湯的美味指數簡直可以拿滿分,湯水不稀不濃,入口時牛香味道強烈,味道亦夠鮮甜,鹹度適中,相信是用了大量的牛肋骨烹調而成




而湯內內裏放了大量的牛肋骨及芋絲,牛肋骨早已燉得軟腍,入口幾乎不用咀嚼就能吞進肚裏,而芋絲口感煙煙靭靭,一腍一靭的口感令層次大大提升,大家絶對不能錯過。



高麗軒韓國料理 Korean Inn Restaurant
尖沙咀金巴利道46-48號地庫 
T: 2368 9409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