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 和牛燒肉‧純 ♥】令人回味的頂級和牛



男友是典型食肉獸,就是那種無肉不歡,而最愛吃就是牛肉,早前因為修身關係,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和他外出吃飯,本想與他好好的大吃一番,可惜他又不在香港,到現在我對韓食有點膩了,他卻說要我陪他吃韓燒,為免不想想掃他興,我便提議吃日式燒肉。




說實,我是第一次來這家餐廳,只知道它是和牛專門店,而且價錢比較高檔,所以質素有一定的保證。



先點一杯白桃mocktail來喝,它的味道有點像白桃梳打,雖然白桃味道較清淡,但味道甜甜的,個人認為很對胃口,非常好喝。



吃燒肉先從味道較淡的食物開始,那就由我最愛的牛舌開始吃起吧。一直認為薄切牛舌較厚切的美味,因為入口時會帶有爽口彈牙的口感,而且燒烤的時間也不需要太長,略略的待牛舌轉色後就可以享用。




而這款薄切牛舌的味道超讚,牛舌非常柔軟嫰滑,帶有點點的油份,入口時牛香味道挺濃,即使不點任何醬汁,也會覺得相當甘香,細嚼時還會有淡淡的燒烤味道湧現,超級美味。

 

看著這塊日本產上肉眼,就已經叫人著迷,它的色澤相當鮮嫰,脂肪分佈平均, 霜降紋理清晰細緻, 質素非常高。




個人認為上肉眼的味道挺嫰滑,入口時帶有點軟腍的口感,而且味道非常甘香,牛香味道極重,肉汁豐富,吃後整個口腔都帶有濃濃的油香味道。

 

日本產和牛肩眼 - 在香港真的比較難吃到牛肩眼份部, 一頭牛大概只得數公斤肩眼部份,它是來自牛的背肩部位,肉質較鮮嫰,油份亦較重。這牛肩眼的的新鮮程度可以拿滿份,除了色澤粉嫰,雪花分佈亦夠平均,而牛肩眼是三款內燒肉中味道最濃郁的。





牛肩眼雖然帶有很多細少的筋路,但肉質相當軟腍,入口時相當甘香,油花極重,口感豐腴醇厚,帶點入口即溶的感覺,而且肉汁豐富,肉味比上肉眼還要香濃,男友對這款牛肩眼讚口不絶,認為這一款最美味。

說實,這一餐雖然吃了就這麼一點點的菜式,但感覺也挺撐肚子,而且還有點膩膩的感覺,所以我與男友回家後,即時吃了點生果解滯,當然,相信要多跑數個圈,才可以把和牛脂肪減掉了。


和牛燒肉‧純 Japanese Wagyu Yakiniku Pure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樓3號舖  
T: 2723 386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