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 Aveeno ♥】天然燕麥護膚產品正式登陸香港

踏入初秋,悶熱的感覺開始慢慢溜走,天氣亦漸漸涼起來,不過,空氣中的濕度下跌,令肌膚變得乾燥起來,每次洗白白後,小腿位置都會開始發癢,更出現一道道深深的乾紋,在這個時候,必須用上天然的身體護膚產品,把肌膚的水份留住,來防止問題惡化。



 
來自美國的Aveeno® 一直以「匯聚科研智慧,成就天然力量」作為品牌信念,而品牌的科研人員致力於運用先進的科學技術,從大自然中精選新鮮天然成分,包括燕麥、大豆、科植等,經過嚴格的科研過程,提取其天然活性成分結合科研及天然健康的配方,研發出一系列含Active Naturals®的天然燕麥護理產品。



而 Aveeno®所推出的系列產品,蘊含天然燕麥的產品,為敏弱肌膚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燕麥擁有5大健康肌膚所需的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脂質,為肌膚帶來全面的呵護。



Aveeno®產品絶不含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為確保產品的天然與安全性,品牌更與皮膚科專家、藥劑師及科研專家合作無間,備受各地皮膚科醫生及名人推薦,就連美國紅星、崇尚自然健康的Jennifer Aniston 亦是Aveeno®的忠實用家。







這次全新到港的日常護理系列及舒緩系列天然燕麥護理產品,適合不同膚質,為乾燥及脆弱的肌膚帶來天然的呵護,有效鎖住皮膚水份、舒緩乾燥及過敏症狀。





然燕麥保濕乳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純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有效鎖水,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清爽的保濕乳能被皮膚快速吸收又不黏膩,能舒緩乾性皮膚脫皮、乾裂及痕癢;不含Paraben香料。


 

天然薰衣草舒壓保濕乳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Stress Relief Lotion)

純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有效鎖水及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揉合薰衣草、洋甘菊及伊蘭香氣,滋潤肌膚的同時更有安神效用。質地清爽,能被皮膚快速吸收、不油膩、不含Paraben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Aveeno® 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Lotion) 
三重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及乳木果萃取,能即時補充肌膚必需水份及油份,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保濕乳能被皮膚快速吸收又不黏膩,可舒緩極乾性膚質及敏弱性肌膚,並有效預防脫皮及乾裂。不含Paraben香料



三款保濕乳的觸感都非常柔滑,當中天然薰衣草舒壓保濕乳帶有淡淡的薰衣草,而其餘兩款則帶點燕麥味道,而保濕乳的質地輕盈細緻,軟軟滑滑的有點像忌廉,容易推抺且延伸性強,輕輕抺開就能覆蓋大部份肌膚,所以,每次使用少量就已經足夠。一瓶354ML 可說是相當耐用。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潤膚霜 (Aveeno® 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Cream),採用三重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及乳木果萃取,有效幫助恢復及保持皮膚的天然保濕屏障;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適合極乾性肌膚,不含Paraben及香料。



白色的潤膚霜,質地介乎乳霜及乳液狀之間,觸感細滑, 水份含量極重,推抺後感覺挺水潤,
而且滲透力極強,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吸收,感覺清,一點都不黏稠。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Aveeno® Skin Relief Hand Cream),採用純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給予手部肌膚長達24小時的深層保濕。突破性配方如為雙手戴上長效滋養的保護膜,即使潔手後仍能保持滋潤。護手霜能被皮膚快速吸收,能舒緩及保護乾性或乾裂雙手,亦適用於手肘、膝蓋及足部。不含Paraben及香料。



白色的護手霜,質地較潤膚霜厚一點點,但觸感同樣是非常軟滑且容易推開,於手背略略的打圈,不一會就能被乾巴巴的肌膚完全吸收,即時把肌膚的乾燥感覺擊退,感覺非常保濕滋潤。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736 086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