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 Aveda ♥】心意聖誕禮物。為尼泊爾居民送上一份暖暖關心

在眾多節日中,相信大家和Ah Bee 一樣,特別喜聖誕節,因為除了可以收到聖誕禮物外,還可以將節日福祝送給所愛的人。 




來自美國的Aveda一直為美容業界及顧客提供高效草本植物產品,而品牌更致力發展草本科研,以Ayurveda古印度醫學智慧及大自然科學為基礎,研製出以高效能和植物為本的頭髮護理、面部護理及身體護理產品,還有一系列周全體貼的護理療程,從頭到腳都照顧周到。



Aveda 深明在這忙碌的節日裏,大家都為準備一分別具心意的禮物而苦惱不已。為舒緩大家的壓力,享受佳節的喜悅,特別推出經典芳香限量聖誕套裝。



當中包括Stress-Fix™舒壓芳香Stress-Fix™Beautifying 純美芳香及Shampure™純香芳香。讓大家及摯愛一起享受節日喜悅,締造幸福時光。



而今年Aveda純淨花卉及植物精華的藝術與科學隆重推出經典限量版聖誕禮物套裝,並提供「暖暖心意自選禮物套裝」,讓大家都能為自己的摯愛挑選一份別出心栽的合適禮物。





感官平衡身心噴霧套裝 Feeling Balanced is a Gift HK$930
7款平衡身心噴霧讓您在不同時刻挑選所愛芳香,助你回復身、心、靈平衡。迷你身心噴霧8mlx 7




舒緩護手限量芳香套裝A Gift of Renewal for Your Journey HK$300
Hand Relief™ 護手霜 純香芳香 40ml
Hand Relief™ 護手霜 迷迭香薄荷芳香 40ml
Hand Relief™ 護手霜 純美芳香 40ml
Hand Relief™ 潤手活膚再生精華 3ml




寧謐純香身體護理限量套裝 A Peaceful Journey is a Gift HK$320
Shampure™ 純香沐浴露- 50ml
Hand Relief™ 護手霜 - 純香芳香- 40ml
Shampure™ 綜合滋潤油- 30ml



而連續8年,Aveda與尼泊爾Himalayan Bio-Trade Limited (HBTL) 造紙合作社購入Lokta紙張製作Aveda聖誕禮品系列包裝紙,目的就是貫徹品牌「關愛與我們共生共存的地球」的使命,協助尼泊爾居民因地震災害而難以為食的居民。




Aveda客人可於選購聖誕禮物給摯愛親友時,用上綠色尼泊爾手造紙包裝的聖誕禮物套裝,為尼泊爾居民送上一份暖暖關心。




在發佈會上,大會先播放尼泊爾片段,實地拍攝當地社區生活及居民人手製作Lokta紙過程,以及品牌如何協助改善居民生活。




隨後Aveda Global Communications Vice President - Shelley Simmons向大家講述品牌多年來向尼泊爾合作社Hamalayan Bio-TRADE Limited (HBTL)購入Lokta紙作聖誕包裝,並表示每售出一套Aveda限量舒緩護手限量芳香套裝A Gift of Renewal for Your Journey,便會捐出$1美元予Global Greengrants, 繼續舒解地震造成的影響。



另外,Aveda 更為每為到場人士進行獨特的sensory ritual感官喚醒禮儀體驗,利用Aveda 3款獨特芳香綜合滋潤油挑選適合個人所需的身體護理聖誕禮物套裝。分別為蘊含薰衣草與鼠尾草的Stress-fix™舒壓芳香、散發薰衣草與佛手柑清新芳香的Beautifying純美芳香,以及Aveda經典25種花卉及植物的Shampure™純淨芳香,以貫徹Aveda以純花卉及植物精華的藝術與科學理念。



此外,當然還有聖誕party look的髮型示範,Aveda Creative Director Glory Chan示範簡易DIY派對髮型,只需掌握小技巧,便能得心應手塑造頭髮造型。
 


先於麻豆的頭髮上,噴上Aveda頭髮護理產品,再為麻豆賓辮,短短2-3分鐘,便能輕易塑造出迷人的派對造型,最後噴上定型噴霧就完成了。




此外,Aveda 亦希望大家一起向尼泊爾居民伸出愛心之手,網站aveda.com/changelives 捐款予Global Greengrants 援助尼泊爾地震災民。一起#LoveforNepal 向受地震影響的尼泊爾居民表示關心,作為精神及心靈上的支持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www.aveda.co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