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 TIGI 。自主年代嶄新造型系列 ♥】自由。個性。不妥協

髮型對每個人士來說, 真的相當重要, 它不但能將五官與臉型的不足, 巧妙地遮蓋, 而不同的造型更能把臉部的優點顯露出來, 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自信心亦大大提升。





引領全球美髮時尚潮流近50年國際著名美髮品牌TIGI Bed Head, 一直深受不少國際巨星的推薦及追捧, 成為指定使用的美髮品牌。



而今個仲夏, 品牌把品牌明星產品加入嶄新元素, 將街頭文化延續, 推出矚目產品系列 - 自主年代” , 伸延造型產品的無限創意, 塑造專屬自主風格, 令每個用戶都可以成為潮流先驅者, 掀動時尚潮流。



而TIGIBed Head 」更於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辦了一新品發佈會, 現在就讓Ah Bee 帶大家直擊吧~



首先, 場內一旁擺放了自主年代” 的系列產品, 而大家除了可即場體驗最新的產品, 還可以用上「甜心旦」的營光效果, 塑造出最型最潮的造型, 角逐 自主風格造型大賞。




另外, 大會亦專誠邀請著名的TIGI亞太區教育總監 Ralf Boss ,TIGI地區藝術總監 Andy Cheong TIGI的香港區大使團隊, 為大家分享2015年的髮型潮流。



而多位大師更即席以 TIGI 2015學院剪裁及TIGI 「古銅」色系為基礎, 配合 自主年代系列造型產品, 塑造出不同風格的髮型, 希望藉此提升髮型師的創作思維。




Ah Bee雖然對髮型設計的認識不算很深, 但眼見各位髮型大師在短短的時間內, 為麻豆打造出極具時代感的造型, 真的十分欣賞。



而活動尾聲, 當然是扮奬時間, Happypy 的造型成功取得了季軍, 恭喜! 恭喜!  而活動亦在一片歡呼的掌聲中完美結束。



不少髮型師於活動後均表示是次活動啟發了創作髮型的思維, 並有信心 自主系列產品將深受顧客喜愛, 大家開心的合照留念。



現在就讓 Ah Bee 介紹一下 自主年代”的嶄新造型系列產品吧~
1) 甜心蛋   NEW Motor Mouth  (240ml)
2) 閃亮再生乳  BLOW-OUT  (100ml)
3) 啞色多變豎蠟 Manipulator Matte (57.5g)
4) 細緻定型噴霧  New Flexi Head (350ml)

 

甜心蛋 (NEW Motor Mouth) 
蘊含豐厚彈力因子及高效UV折射粒等成份



淡黃色的
甜心蛋, 觸感輕柔, 質地偏向蠟狀, 內裏有點閃亮粒子, 容易於秀髮上塗抺, 使用後頭髮會帶有一股香甜的糖果香味。


使用時先取適量於掌心均勻搓揉, 再塗抹於
濕髮上, 把頭髮吹乾後, 便可以令髮質變得更豐厚, 於淺金髮/暖色調的髮色上使用, 效果會更佳。


白天使用甜心蛋, 頭髮會變得閃亮而帶有光澤, 而在晚間時候, 頭髮便會起了重大的變化, 在暗黑燈光下呈現迷人螢光效果。 
 
閃亮再生乳 (BLOW-OUT) 
蘊含珍貴金色雲母及閃耀增亮因子成份。能有效對抗毛燥, 撫順受損髮絲, 減少凌亂細髮飄散, 令頭髮表面形成光澤﹑閃爍表層,煥發黃金般的奪目光澤。 


泥黃色的再生乳, 質地細滑, 帶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時先擠出少量閃亮再生乳, 並於掌心均勻搓揉, 再塗抺於頭髮毛燥的位置, 如髮尾, 再把頭髮吹乾, 便能令髮質回復順滑光澤。
Ah Bee 這天略略的弄濕髮尾後, 再把閃亮再生乳抺於髮尾上, 以風筒吹乾頭髮, 髮尾外翹及毛燥的情況已經大大減少, 相反, 頭髮順滑了很多, 並富有點點光澤感覺。



啞色多變豎蠟 (Manipulator Matte) 
蘊含水溶性抗濕因子及Bed Head專利造型聚合物成份。

 

蠟狀質地的啞色多變豎蠟 , 專為短至中長度頭髮而設, 因為它具有極強的支撐力, 能對抗高濕度環境, 創造極啞色效果, 使用時取適量於掌心均勻搓揉, 塗抹於乾髮上造型

而大家亦可於使用過閃亮再生乳後, 再用上啞色多變豎蠟, 混搭使用來加強曲線及層次感, 令頭髮散發閃亮光澤。



細緻定型噴霧  New Flexi Head (350ml)  成份:  細緻噴霧粒子﹑低VOC固定劑成份, 能提供定型支撐度, 自然不僵硬, 給予重塑造型的空間 



當完成造型後, 只需距離約30cm 把細緻定型噴霧噴於頭髮上, 便可以為造型定型, 而產品的氣味挺清新的, 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 而且使用後, 頭髮不會出現變得僵硬, 頭髮亦不會黏在一團, 除了能令造型更加持久, 亦能令效果更加自然。  



產品銷售點:




1.     The Loft salon (旺角) , Tel: 2988 8817
2.     Just Hair Salon (尖沙咀), Tel: 2369 8428
3.     IL Colpo Group 旗下髮廊, Tel: 3107 0909
4.     Hair Peace Salon (尖沙咀), Tel: 2770 8888

想了解更多, 可瀏覽以下網址: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