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 SK-II R.N.A. Power ♥】第6代抗老巔峰之作



常聽說命運掌握在手中, 只要凡事盡力, 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 當機會來臨就能好好把握, 改變命運, 因為每一秒, 我們都有機會, 讓下一秒變得更好, 而肌膚的命運卻可以隨時改寫, 只要你懂得選擇。








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SK-II 憑著35年抗老科研成就, 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抗老巔峰之作, 成功為無數女士抵抗歲月痕跡。而品牌發現緊緻美肌的關鍵, 在於肌膚是否達到「全方位立體緊緻」, 領先研發「縱橫立體光源檢測系統」, 從縱向、橫向光源檢視肌膚緊緻度, 有助於發掘隱形老化問題, 預測未來膚況。

今年SK-II 再次開創肌膚革命新紀元, 推出R.N.A. Power, 徹底改寫肌膚衰老命運, 實現前所未有全方位立體緊緻效果。於新品發佈會為大家呈獻全新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及R.N.A.彈性再生精華。





現在, 大家不如先看看湯唯之前為品牌拍下的廣告吧~




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以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 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的抗老成分為基底, 偕同「彈性再生複方」抵禦初老危機。濃縮精華質地, 能立即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 一覺醒來就能感受肌膚回彈力激升、毛孔問題明顯改善;10天淡化細紋, 縮小毛孔, 成就細緻仿如零毛孔美肌, 散發飽滿彈潤的年輕光芒。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注入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 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 並協同「立體緊緻複方」和PITERA TM, 縱向提升緊緻, 橫向細緻毛孔, 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採用Essence-in-Cream 設計, 精華般的滲透力, 讓成分直達肌膚深層, 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肌膚變得更緊實、更飽滿, 臉部線條重現年輕立體感。




當日大會更即場進行了兩個小測試, 分別將SK-II R.N.A. Power、兩款不同品牌的面霜及清水塗抺於腐皮上, 再輕輕的對摺一下, 結果發現只有塗上SK-II R.N.A. Power的腐皮沒有拆斷, 證明產品能在短時間內, 提供源源不住的保水, 深層滋潤肌膚。


之後, 於日本送來的小豆腐乾內, 分別注入SK-II 彈性再生精華、另一品牌的精華素及清水, 來測試產品的彈性能力, 結果發現注有SK-II 彈性再生精華的豆腐乾, 不但沒有變得乾硬及變黃, 用力壓下就會重彈回原位, 證明品牌的精華素具有卓越的修護能力, 使用後能令肌膚更細緻及充滿彈性。


而使用時可加入點按摩及提拉動作, 令產品更加更有效被肌膚吸收。先是由下巴開始拉提到鰓骨, 再由鼻翼推上耳邊, 最後眉心推至太陽穴。

按摩完成後, 麻豆的右邊的輪廓, 明顯未使用前更立體, 更突出, 而且皮膚亦變得較細緻光亮。




而大會請來著名博客經理人Leslie Tsang 作嘉賓, 為大家分享護膚心得, 更鼓勵大家發掘自己的優點, 活出更閃亮的積極人生。
 


好吧~ Ah Bee 於稍後時間, 會和大家分享產品用後感, 大家記得留意喔~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