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 shu uemura 自動武士刀眉筆 ♥】方便易用的眉筆

 

一直以來女生都把化妝重點放在眼妝部份,但隨著韓風襲港後, 除了眼妝部份,一字眉亦成為韓妝標誌性的韓妝象徵,亦令妝容看起來變得更溫婉。



 

shu uemura 近期推出了首支預設薙刀形設計的自動武士刀眉筆,它的質感不但柔滑細膩,輕易畫出精準俐落、自然立體的眉型線條,非常適合畫眉初學者使用。

 

而眉筆另一端附有眉掃,只要把掃頭平放於眉毛上,由內至外梳理眉毛,就能輕鬆把多餘線條擦掉,展現完美華麗的妝容。



而除了以上優點外,自動武士刀眉筆內還設有內置筆刨,只要拉出筆蓋並扭芯,以逆時針方向扭開末端的筆蓋並拿出筆刨。再把筆刨的槽口向下,扭出大約 把筆刨的槽口向下,扭出大約7mm長的筆芯,沿30度角的傾斜在槽口輕輕滑動眉筆,把筆刨以順時針方向扭回原來的位置。



自動武士刀眉筆備有5種色調,而這次我使用的就是 Walnut brown 胡桃色,它的色調偏向淡啡色,適合一般髮色較淡的女生使用。

眉筆以薙刀形設計,筆頭扁肩平平的非常特別,容易於眉部較彎曲(如眉山)的地方遊走,而且它的顯色度極高, 只需輕輕一畫就已經非常上色, 在畫眉前我會先以眉筆鈎畫出理想的眉型,再以筆眉輕輕的填補顏色,直致把眉毛填滿為止,之後,再以眉掃把眉毛色調擦鬆,令妝容變得更柔和協調。

 



當然,大家想眼睛看起來明亮一點,除了畫上眼線外,還可以擦上一點帶有閃亮效果的眼影,來加強亮晴的妝效。



這款Ah Bee 使用的是 shu uemura 的眼影膏 (ivory),色調是淡金色, 帶有點閃亮的效果,而這款眼影膏除了可以直接塗於眼窩,當作眼影使用,還可以用作眼影底霜,以烘托眼影主色,令眼妝更持久。



這款眼影的質感非常平滑易推,而且感覺挺保濕,有效滋潤眼部肌膚,而且一點都不油膩,亦不會令肌膚帶有黏稠感覺,塗抺後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明亮,時刻充滿神采。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