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 SABON 限量版超聲波香薰機 ♥】帶動不一樣的心情

工 作壓力令精神緊張,容易出現失眠情況,Ah Bee 曾嘗試坊間各種方法幫助入眠,但全部都不得要領,例如弄一杯熱鮮奶,但就是越飲越精神,而且最後Ah Bee 還洗掉了整個廚房 (流汗),Ah Bee還試著過睇書,但因睇的是鬼故,結果出了一身汗,在床上閉起雙眼,腦子裏全都是鬼怪,令Ah Bee 更加驚惶及睡不著。最後朋友推介Ah Bee使用香薰,透過不同味道的香薰精華味道,讓身心得到放鬆,達到理想的效治療效果。




近日在商場逛街時,無意間被一股芬芳香氣所吸引,原來香味是來自以色列的身體護理及家居香薰領導品牌 SABON,走近窗櫥一看,發現品牌推出了一超聲波香薰機 Aromatic Diffuser,它的外型相當精緻, 而且更是品牌首度推出,只限港澳 SABON專門店限量發售的香薰機,價錢亦非常合理,所以決定把它帶回家。


SABON 限量版超聲波香薰機外型真的非常討人歡喜流線型的設計令香薰機看起來有點像優雅的白色花瓶,而陶瓷質物料亦予人高貴的感覺,很適合放在家裏當作裝飾及擺設


而除了超聲波香薰機外,SABON 還貼心地推出了 5 種不同香味的香薰精華,每一款都具有不同的特色及功效,使用時就能因應環境及心情,燃點不同的香薰來紓緩神經,讓一片馥郁芳香充滿小小的一個私人空間,投入片刻恬靜閒適。


而 Ah Bee 亦把其中一款麝香香薰精華帶回家,因為麝香的味道很獨特,淡淡的香味感覺非常清新,而且還帶有一份甜蜜的感覺。


回家後Ah Bee 已經急不及待開箱試試,先把香薰機垂直取下上蓋,再插上插頭後,然後把水注入水箱內,而水箱外清楚印上水位線,當加入清水時記緊不能超過,最後加入 5滴麝香香薰油就可以了。



而香薰機設有兩個按鈕,分別是”LIGHT”及”MIST”,按”MIST”一次暖燈長亮,為連續噴霧模式,再按一次為亮燈呼吸模式,為工作 30秒停 30秒,一直用完水箱內的水就會停止,還會自動關機。


當啟動香薰機後,機底部的燈炮會散發出柔和的光線,令滿室的氛圍頓時變得溫暖輕柔,精神亦得以鬆弛紓緩。


而當超聲波香薰機加入香薰油後,會釋放出淡淡的噴霧,不但能散發出清幽的香薰味道,還能補充空氣中的濕渡,無論在夏天的冷氣空間,或是冬天天氣乾燥的情況下,都能即時帶來補濕功效,感覺就像在家裏添加了一部迷你放濕機。


自從有了這部香薰機後,Ah Bee 覺得緊張的情緒得到舒緩,而且晚上睡覺亦份外香甜,Ah Bee 決定把 SABON其餘四款香薰精華都帶回家,讓香氣帶動心情及營造愉悅的每一刻。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SABON.com.hk/tc/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