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 大滿喜日本料理 ♥】平價抵食的日本料理放題

近日積極瘦身, 不停的做運動令身心都覺得有點疲倦,  這天與朋友在朗豪坊上過瑜伽班後, 突然心血來潮, 很想放肆一下吃放題, 難得好友亦有同感, 所以我會一拍即合, 放學後火速趕到創興廣場的大滿喜吃放題料理。





我們趕及在530PM入座, 可以享用2小時的放題, 這個時段的食客並不算很多, 根本上不用等枱就能安心內進, 而這裏的座位也挺寬敞, 2個座位也有單邊的沙發座。



這裏的飲品全都是免費自取, 而且飲品的種類超多, 除一般汽水外, 還有蘆薈汁及韓式飲品, 而Ah Bee 就揀了較少喝到的椰子水, 個人認為這個椰子水味道清新, 不會很甜, 挺解渴的, 非常適合運動後享用~



說實, 選擇這家餐廳的原因, 純粹是因為它在openrice 被列為得獎熱店, 不過, 我們第一次光顧, 擔心有有漏單的問題出現, 所以落單時盡量多點一些, 不過, 我們後來發現, 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這裏的上菜時間挺快, 而且漏單情況極少, 加上店員亦非常勤快, 能快速把枱上的吉碟收拾好, 服務超讚~



先來刺身吧~

我們每一款刺身都點了一點點, 如三文魚、劍魚、油甘魚、甜蝦、珍寶赤蝦及魚拔蚌等等。 而且每款刺身都是厚切的, 份量十足。 個人最愛吃三文魚, 因為它的口感肥美, 油脂亦較豐富, 帶有點入口即滆的感覺, 而且魚味亦較濃郁, 入口時不會有白色的魚筋出現。



劍魚腩是另一款要推介的刺身, 魚肉相當新鮮, 肉質很鮮嫰, 口感非常豐潤, 雖然味道較三文魚清淡, 但細嚼時劍魚獨特的油香味道會慢慢散出, 非常鮮味。



珍寶赤蝦味道可以拿滿分, 它不但size大大的, 而且蝦肉鮮甜, 不會軟軟淋淋的糊在咀裏。另外, 象拔蚌及螺肉的口感爽脆, 大家絶對不容錯過。



吃放題時點壽司的話, 好像有點不化算, 因為飯粒挺撐肚子, 所以我也只是點了兩款壽司卷物來吃。個人極度推介海膽手卷, 它的size比一般的手卷細很多, 基本上一口就能把它吃掉, 而且海膽的味道很棒, 入口後海膽慢慢滆化, 幼滑甘香, 帶有濃郁鮮味, 非常美味。

而另一款黑松露軟殼蟹卷, 帶有濃郁的黑松露香味, 但這個香味把軟殼蟹的鮮味完全蓋過, 個人認為只是一般而已。



運動後不應吃太多生凍的食物, 那就留待甜品時間再吃吧!

我們開始主攻主婦羅、串燒及炸物, 第一款就是枝豆, 枝豆的營養價錢高, 而且蛋白質豐富, 是吃放題及日本菜的必吃小食, 枝豆上雖然沒有灑上鹽花, 但味道剛剛好, 非常入味。 



秘法煮牛筋 - 牛筋煮得非常入味, 味道帶點微甜, 口感亦相當軟腍, 入口時帶有豐富的膠質, 不過, 個人認為這個牛筋味道較重, 吃後有點口喝。  



溫室南瓜忌廉湯 - 南瓜湯內的南瓜蓉雖然不算多, 但南瓜味道非常突出, 而湯質亦比較濃杰 相信廚師加了大量的忌廉烹調而成。



有機蕃薯仔天婦羅 - 極愛吃這個天婦羅番薯仔, size 細細的, 一啖一口非常滋味, 而且蕃薯仔味道超甜, 加上口感軟糯, 我連續encore 了兩次。



多春魚天婦羅 - 多春魚天婦羅炸得非常鬆脆, 而且表面的炸漿不會厚厚的, 入口完全沒有重重的油膩感覺, 而內裏的多春魚挺美味, 入味脆卜卜, 不防一試。

 


辣酒煮風螺 -  東風螺一客有3隻, 全都是大大隻的, 而且質感爽脆彈牙, 味道帶點香辣, 非常惹味, 不過, 個人認為酒味欠奉, 似是普通的辣汁煮螺吧。 



甜品時間來了, 這裏的雪糕全都是無限自取的, 有雪條及雪糕, 不過全都是雀巢來的。



北海道3.6牛奶凍 - 這個甜品超級美味, 奶凍帶有重重的牛奶味, 而且口感非常細滑, 而奶凍表面加入了點脆脆, 令口感層次大大提升, 值得向大家推介。


大滿喜日本料理 Daimanki
旺角彌敦道601號創興廣場8樓
T: 3622 2162 / 3622 216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