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 當amika 遇上 ettusais ♥】 collaboration workshop



女生除了注重面部護理講究, 就連頭髮造型亦相當執著, 每天起床總要為「三千煩惱絲」而傷腦筋, 而適合自己的頭髮造型, 確實能將五官與臉型的不足, 巧妙地遮蓋, 將臉上的優點放大, 令整體感覺變得清新起來。不過, 香港人生活急速, 每天起床後都是怱怱忙忙趕上班, 要花太多時間在造型上, 恐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 Amika所推出的專業頭髮造型產品, 包括革命性的浮動彈板設計、集夾直鬈曲功能於一身的造型工具, 就能滿足女生的願望, 只要在家花少量時間, 就能塑造出如髮廊質素的頭髮造型效果, 配合護髮奇效的Obliphica頭髮產品系列使用, 便能令女生的頭髮造型更趨完美。




早前 Ah Bee 來到 amika x ettusais collaboration workshop, 親身體驗兩大品牌的產品, 感覺真的相當棒喔, 現在就讓 Ah Bee 為大家報導一下吧~

首先, 要頭髮帶有塑造層次光澤質感, 就要用上海莓果立體豐盈質感啫喱, 令鬈髮塑造變得自然豐盈, 再取出一至兩滴海莓果抗熱高效修護精華素‬, 於掌心搓揉均勻及塗於髮尾部份, 使鬈髮造型增添順滑光澤感及減少毛躁。

天 生頭髮油膩扁塌的女生, 可試試海苺果免沖洗洗髮噴霧, 它能有效吸收頭髮過量油份及污染物, 減輕頭髮負荷。輕盈配方使頭髮質感更柔軟, 更可令頭髮散發清新海苺果香氣, 配方與其他洗髮噴霧不同, 使用的是天然稻米澱粉, 海莓果萃取物修護秀髮, 令頭髮柔順易打理。




amika推出的Power Cloud修復&順滑風筒 - 海莓果花紋, 以創新的正離子技術能像蒸氣打開毛孔般, 把角質層打開, 讓養份深層滲透頭髮之中, 從而更有效地修護頭髮。

而負離子技術則能令頭髮順滑及減少靜電, 從而塑造零毛躁的閃亮秀髮及提供持久的吹整造型體驗。正離子設定能為秀髮造型營造自然的豐盈感, 而負離子設定則能提供柔順亮滑的造型。 1875瓦的專業強力效果配合交流電摩打有效減少近七成的乾髮時間, 減低熱風對秀髮的傷害。




交流電摩打具有低噪音, 強效及耐用的優點, 比一般直流電摩打耐用三倍。蘊含離子產生器及多個注入電氣石的陶瓷元件能製造遠紅外線熱能及負離子, 從而能鎖緊水份及角質層, 令頭髮充滿光澤、不再毛糙。確保秀髮擁有健康造型。與市場上的其他風筒相比,此設計能產生比其他品牌多出一百多倍的離子! 

使用時, 大家若想打造潮流空氣感造型, 可使用這個修護順滑風筒‬的正離子功能, 吹向整髮根位置, 便可輕易塑造自然的凌亂鬆散感。



另外, amika 鈦金屬造型器 - 海莓果花紋, 擁有100%的鈦金屬板及高效能的MCH陶瓷熱能技術, 具有介於190°F至450°F之間的即時熱量回復, 確保可以一次性為最狂野的頭髮帶來最理想的造型效果, MCH加熱技術能釋放遠紅外線熱能從而鎖緊水份, 而負離子則能夠鎖緊角質層, 令頭髮亮麗不毛躁。



而鈦金屬智能浮板能按需要而調節, 無論要做出筆直、鬈曲抑或波浪型效果,都可以輕易處理
鈦金屬板輕盈耐用。而順滑如牛油的鈦金屬板, 讓頭髮輕輕滑過, 只需一下已有出色的造型效果, 讓大家能更快更易創造出筆直、鬈曲和波浪髮型。
 


說實, 這個鈦金屬造型器真的令人愛不惜手, 因為造型器機身輕巧, 而且夾面極度平滑, 使用時不會把頭髮纏住, 亦不會拉扯及扯斷頭髮, 只需短短3分鐘時間, 就能令原本毛燥加點外翹的頭髮, 變成充滿彈性的美美曲髮, 而且頭髮表面會還帶有明亮的光澤感覺。



除此之外, 品牌還推出了全新別注復刻版黑金銅線造型工具系列, 包括 PowerCloud修復&順滑風筒及造型器, 以華麗磨砂物料配合流線型的外觀設計, 及最新設計的復刻版黑金色銅線海莓果圖案, 以嶄新方式演繹專業沙龍級造型工具, 讓大家能隨意切換釋放正或負離子, 造出絲質發型。



採取一貫流線型設計,方便易用,配合最新設計的復刻版黑金色銅線海莓果圖案,是時尚迷們日常頭髮造型必不可少的工具。



好吧, 造型弄好了, 是時候上妝吧~

仲夏希望妝容能持久不脫妝, 長時間肌膚都能保持零油感狀態, 那就要用上具有控油及保濕產品產品~



ettusais 最新推出的 Herbal UVJelly 草本防曬保濕乳, 具有日本最高防曬基準SPF 50+‧ PA++++, 配方中的植物保濕精華 — 洋甘菊及迷迭香萃取, 是由自家農場ettusais farm天然培植,絕無農藥,成份極致溫和, 就連6歲或以上的小朋友也可安心選用! 

而保濕乳質地柔滑, 容易推抺且水含量極重, 適用於面部、身體及髮絲, 加上防水防汗, 就算汗水不斷, 也能帶來清新而不粘笠的感覺, KEEP住清爽白滑BB肌!




ettusais 嶄新推出的 Aqua Foundation水感無重粉底液, 蘊含65%護膚成份, 以溫泉水為基底, 不含油份, 觸感輕盈, 質地尤如化妝水般, 塗抺於肌膚上時, 會令妝容貼薄, 打造水.輕.透裸妝, 大大減輕厚重妝容的感覺。



而上妝後, 可配合最新Oil Block & Pore Stick 毛穴隱形修飾棒, 輕輕一塗, 便可以令毛孔立即隱形, 防止過盛油脂, 締造長效零毛孔美肌, 而產品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及苯甲酸酯, 防荳荳粉刺配方, 並通過敏感測試, 性質溫和~



產品蘊含控油礦物粉末, 有效抑制油光, 而當中的毛孔遮蓋配方, 輕柔推開在毛孔上而不黏稠,完美遮蓋毛孔, 而且粉底完美貼服, 不褪色, 保持美肌妝容, 更由天然植物提取的保濕成分, 有效調理水油平衡。

 



最後, 就是拍上調色控油蜜粉,  蘊含毛孔柔化粉末、控油啞光粉末、美肌珍珠成分及Color-fit 珍珠粉末, 輕輕一抺就能遮蓋毛孔, 解決膚色暗啞問題, 打造具透明感的肌膚。而透過混合三種心型色彩, 令毛孔及油光瞬間消失, 打造出輕盈及富光澤的美肌妝效。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amika:
https://www.facebook.com/amikahongkong?fref=ts
http://www.amika.com.hk/

ettusais
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HongKong?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