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 讓肌膚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 及潔顏泡泡油

女士無論年紀多大, 都希望肌齡永遠停留, 讓肌膚時刻保持青春嫩滑, 而早前韓風熾熱, 各種革新的底妝產品都應運而生, 而當中氣墊粉底就完全滿足女生的渴望, 輕易塑造透薄自然的水潤妝感。





不過, 很多人均認為BB cushion 遮瑕力度不足, 使用後面上的斑斑瑕庛幾乎無所遁形, 不過, 若果大家試用過 Dr. Lee 最新推出的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 相信一定會對BB cushion的遮瑕功能重新改觀。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蘊含鬱陵島海洋深層水, 能深層活化肌膚細胞、抗衰老、抗氧化、激活膠原蛋白増生、美白, 讓大家無懼暗啞泛黃, 一整天保持清新亮妝。



而產品更添加了透明質酸、蘆薈、蜂膠、橄欖油、熊果素、腺苷、琥珀粉、珍珠粉及紅寶石粉, 發揮全天候護膚功效。






氣墊粉底以貼紙密封,使用時只需撕開貼紙,以盒內附有的粉樸輕壓於粉底上,全面均勻地推開,若面上有痘疤或斑斑等瑕疵,可以輕輕沾上粉底,再按壓放瑕疵上,就能達到完美的遮瑕效果。





粉底的質感非常幼滑, 而且比一般市面上的 BB cushion  厚身, 於肌膚上塗抹時,肌膚會即時感到水水漾漾, 感覺挺保濕的





氣墊粉底盒內附有粉樸, 而粉樸的質地柔軟帶點彈性,抓粉能力極強,輕輕壓一下便能的把粉底液抓住。



BB cushion的質感水潤, 使用時容易於肌膚上推開, 令妝感變得更貼薄細緻, 而且它的遮瑕能力不錯, 只需用上按壓的方式, 面上的瑕疵就能有效被遮蓋達9成, 用後亦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及泛起乾紋, 肌膚能長時間保持透亮水漾。



經過一天的辛勞工作後, 滿面灰塵及汗水, 回家後當然第一時間把妝容卸掉, 而要徹底卸妝, 先用卸妝油再用洗面泡清洗, 就能原全把面上的污垢及油份卸除, 但這個做法相當費時, 而且容易令皮膚乾燥, 減弱皮膚天然防禦力。



Back to Sixteen 除了推出 BB cushion 外, 還同時推出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以嶄新油變泡泡技術, 將卸妝油與洗面泡結合於一身。

 

只需輕輕塗開及打圈, 一個步驟便能將基本妝容浮起, 連難以卸除的濃厚妝容也能輕易融合, 徹底清除皮膚及毛孔內的殘餘化妝品, 同時去除老化角質及皮脂污垢。

 


透明凝露狀的洗面泡泡油, 於乾爽臉部上並輕輕按摩1-2分鐘, 加清水按摩後,便能變成洗面泡泡, 能徹底帶走面上皮脂污垢、化妝品、老死的角質層和阻塞毛孔的殘留物, 最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說實, 用了它卸妝程序變得更簡單, 卸妝潔面一take 過, 不用分開進行, 亦不用待卸妝油乳化才潔面, 加水後就能變成泡泡, 感覺相當方便, 而洗面泡泡的潔淨力不錯, 能夠把卸妝徹底卸掉, 而且用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及乾燥, 不過, Ah Bee認為泡泡的質地不夠綿密, 而且以面部肌膚按摩起泡, 容易過度用力而令肌膚變乾, 大家使用時記得留意喔。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994 6677
Website: http://www.drleekore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