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 狐狸先生自白篇 ♥】我是來自日本的Chubby Zoo



Hi, 大家好~
我是粉紅色的狐狸先生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那隻熱爆全成的"路XX"
其實我比牠美得多呢~
因為我是粉紅色的
所以大家都鍾意我~




 

今天11度, 手凍腳凍的女主人Ah Bee
看見我就抱著不肯放手
除了食飯、偷吃零食及上廁所外
其餘時間都抱著我不肯放
可想而知我對她的重要性


 
先自我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是來自日本Chubby Zoo 狐狸先生
我的Accent家裏還有6位成員
包括LOPPY the rabbit、羊咩咩POLLY the sheep
鴨子Quacker、熊寶BEARDY the bear
鹿子ANTLEE the reindeer



我還有很多兄弟姊妹寄居於斗室
大家認識斗室嗎?
它是全球各地名設計師所設計的別緻家品集中地
2000年設立至今已擁有14間分店
為鐘情獨特的高級床單、瓷品、燈飾
沐室產品、家居用品擺設之愛嗜者呈現出非凡風格
陳列著rapee-LIVING從世界各地
精心搜羅的家品擺設琳瑯滿目,令人一見傾心

 


再看看銷魂的背面
膚色是否很均勻呢~
皮膚比很多beauty blogger 還要好
又柔軟、又有光澤
很多人都對我讚不絶口
說我樣貌娟好, 皮膚嫰滑
其實我一直都很注重身體 
每晚也塗上厚厚的body lotion
所以皮膚長期保持軟滑細緻


其實我也很愛美
看。這天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微穿搭
找天我再拍幾個照
寫個sharing 給大家看吧 (hehe)

說回我的穿搭
我心儀煲呔
所以我特別把它繫上頸子上
整個人看來醒目一點
大家又有否留意到 
煲呔的花紋與顏色
是與襪子同系列 




為了特別一點
我早幾天找人繡上我的名字Whiscar在襪子上
是否很特別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
我都可以介紹給大家在那裏
大家可以PM我~

 
另外, 我除了有外表 (hehe)
我還很有內涵~
把我的尾子一拉
內裏就是一塊軟綿綿的毛毯
可以隨時拿出來蓋著腿子
那就可以繼續抱著我
看電視和吃薯片



好吧~ 見大家這麼好奇
我就繼續給大家看看這樣毛毯
這張毛毯的質地與我本人一樣
三個字 "軟。淋。淋"
又靚又暖, 蓋著它就是負11度
亦不會冷傷風~



這個pose美嗎?
我可是站在鏡前練習了良久
才拍給大家看~
大家不要太迷戀我
我會驕傲及害羞的1308578292-cfa8629fa4ab18ac50d5da7bf73dab20.gif~



其實我的毛毛很軟熟
大家要小心照顧我喔

沾污了要帶我去洗衣店乾洗

我怕濕洗後, 我的毛質會變硬及變型

要小心愛護我喔 ~



不說了~
我的主人又拉著我看電視及吃薯片了
大家是否很想帶我回家呢
那快點到斗室接我吧~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rapeeliving.com.hk/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