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 MCM 香港中環娛樂行旗艦店周年慶 ♥】


德國頂級精品品牌MCM,一直深受國際皇室、名流及VIP貴賓所青睞,皆因品牌質料耐用,通過與頂級時尚設計師和藝術家們包括Michael Michalsky、Richard Woods 及Craig Redman 的創新視角,令設計更fashionable。





MCM全球最大的旗艦店 ──香港中環娛樂行已經進駐一周年,為紀念源自慕尼克的工藝和前衛創意在香港璀璨綻放,周年慶當晚特別設計的Tracey

限量手袋系列也將進行全球獨家發售。系列設計著意向都市叢林中的無畏旅者致敬,產品除配有特製的皮革吊牌,更以彩色水晶和金色鉚釘與維多利亞港的璀璨霓虹
相輝映,充滿野性張力的蛇皮飾邊和馬毛拼貼預演秋冬流行趨勢,也將異域旅行的未知精彩悉數盡現。







採用金色鉚釘材質和耐用的材料, MCM標誌性的Cognac Visetos印花帆布手袋,極具時代感。







MCM產品不論是精緻的手袋、實用的行李箱、功能性公事包和小件皮革製品均以手工製作,風格涵蓋經典實用及摩登元素。




MCM於當晚將募捐五十萬善款,予香港知行基金會,並由名媛李徐子淇,將以慈善大使身份見證善舉。

晚宴現場還有不少名人嘉賓雲集

衣香鬢影,包括:




林忠豪先生及阮榮文蔚小姐





Wyman


MCM 旗艦店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庫

特別鳴謝 stylesup.com 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